绿叶扶疏

乐乐生贺文

无cp,纯生贺
ooc有
乐乐小天使生日快乐!
后面几段话我忘记出处了,脑子日常不好使
有些内容记得不太清楚所以问了度娘,如果有虫,欢迎捉出!

正文:

我第二赛季与大孙一同出道,打出繁花血景,一个荣耀中最绚丽浪漫的打法,使联盟进入双核时代。

大孙第五赛季因手伤退役,那天晚上是我唯一一次把自己喝醉,我没有和大孙一起拿过冠军,我们只有两个银牌,俗话说微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我爱笑,可是也没觉得自己有多幸运。

第七赛季,我退役了,当职业选手本就是孙哲平给我的信仰,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繁花血景都没有了我为什么要在这个联盟待下去呢?没想到啊!退役前还可以再拿个亚军,呵呵……

出于对冠军的坚持,信仰的守护,我在第九赛季复出霸图,所有人都说我是叛徒,被扔塑料瓶也好,被保安打也好,亦或是被人指着去死!这些我都可以不在意,唯独冠军!可惜啊,我在霸图拿了第四个亚军,拿亚军这种事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

跟叶修,王杰希比起来,我真的有些凄惨,叶修五进决赛,四个冠军,王杰希三进决赛两次夺冠,而我呢?第五赛季的MVP,六次进入季后赛,三次进入总决赛,却没有一个冠军……我进联盟也有九年了,可是未尝一冠……

2025苏黎世我们等你登上世界冠军的舞台!

祝乐乐这个永不言弃的小天使生日快乐!无论是搭档的离开,还是多次失败,你都没有放弃追寻冠军的那颗心!你的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冠军!你的永不言弃使你完成了你的梦想,爱笑的人运气确实不会差嘛!

因为你没有看过全职,所以你不知道,荣耀里有一个无冕之王,叫做张佳乐。数年如一日,对冠军的渴望执著如一。

因为你没有看过全职,所以你不知道,荣耀里曾有一位第一狂剑,叫做孙哲平。纵然时光流逝伤痕依旧磨掉意气风发,可他依旧是那个狂傲潇洒的少年,这一点,从未改变。

因为你没有看过全职,所以你不知道,那一年,他与他的繁花血景,燃遍了天涯。

爱笑的人,运气确实不会太差嘛!

评论
热度(4)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