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黑遍全联盟 《达拉蹦吧》故事版?

私设如山
原曲可能不符
避雷: 主喻黄微林方
第一次写歌曲改故事,可能有点砸……
但是,我还是打算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为表情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巨龙袭击了荣耀城,带走了公主黄少天,国王王杰希十分“着急”

王杰希:“什么事?”【( ̄Д ̄)ノ】

宋晓:“公主被巨龙抓走了!”【(^_^;)】

方士谦:“急什么,反正不是亲生的,对吧,小国王?”【( ´▽` )ノ】

王杰希:“方士谦固然说的没错但是你是不是活腻了?!”【ヽ(`Д´)ノ】

方士谦:“没有没有,国王殿下,嘿嘿嘿。”
【( ̄∇ ̄)】

叶修:“王大眼儿啊,巨龙下一步就是摧毁王国了!”【(¬_¬)ノ】

苏沐秋:“要不就这样,谁拯救了公主,谁就娶了她。”【⊙_⊙】

张佳乐:“这公主嫁的真随意啊。……”【-_-#】

王杰希:“毕竟失态紧急嘛,偶尔牺牲一下公主也没什么,你们说对吧!”【(^_-)】

韩文清:“有点胡闹”【(︶︹︺)】

张新杰:“但是没毛病”【T_T】

王杰希: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刘小别:“报告国王殿下,外面有一名自称剑圣的人求见,他说可以救话唠(划掉)少天公主”
【@_@】

方士谦:“请他上来。”【^_^】

喻文州:“国王,国王,给我一把最好的剑(冰雨)翻过最高的山,穿过格林之森,把少天公主带回来”【^_^】

王杰希:“你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索克萨尔心脏荣耀第一喻文苏”

王杰希:“你是个术士,并不是骑士,你能救少天公主吗?而且你要剑干嘛?”【(⊙o⊙?)】

喻文州:【内心os:呵,术士又怎样?冰雨是给少天的!】表面:“我得斩杀恶龙,而且冰雨本来就是少天的啊!话说国王打算把少天的真实……”

王杰希:“别说了,你拿去吧!”

喻文州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微笑的接过冰雨,骑上马,向森林进发。

叶修:“大眼儿啊,我们都知道了!”

苏沐秋:“呵,呵”

张佳乐:“不就是黄少天是男的嘛。”

孙翔:“他干嘛男扮女装”

周泽楷:“闲的”

江波涛:“巨龙都是他叫来的”

张新杰:“这家伙为了追喻文州也是煞费苦心啊!”

肖时钦:“没准喻文州已经知道了……”

孙哲平:“我觉得可以把没准改成一定”

卢翰文:“给你一块小饼干,忘记前辈们说的话!”


喻文州带着大家的希望走到了森林中,他斩杀歹徒,获得了12金币,无数荣耀见证他慢慢升级。

他在一个偏远的美丽山庄里发现很多宝箱并打开了。

在风霜伴随的道路上有一位指引前路的徐景熙。{此处徐景熙被吊在空中}



他闯入了一座山洞,看见了正在跟巨龙打牌的公主

黄少天:“哈哈哈,巨龙你个辣鸡,又输了,你今天张佳乐附体啊哈哈哈!”

巨龙:“嗷呜~嗷呜~”【(>﹏<)】

喻文州:“这位巨龙可以把公主让给我吗?”

巨龙拼了老命点头

黄少天:“文州,巨龙欺负我!”

巨龙:“黄少天你大爷的!从我碰到你开始,你嘴巴就没停过,我还要主动给你水让你喝,喝完更好念我!三天啊!三天啊!你从小到大的事我都知道了,喻文州快点结束吧,我要去找老林!”

喻文州:“你叫什么名字?”

巨龙:“我叫:荣耀第一猥琐流气功师方点心”

喻文州:“哦。”

于是索克萨尔心脏荣耀第一喻文苏砍向荣耀第一猥琐流气功师方点心

然后荣耀第一猥琐流气功师方点心跑了,边跑还边喊:“啊,我伤的好严重,啊,啊,不行,公主我带不走了,啊,拜拜。”

索克萨尔心脏荣耀第一喻文苏战胜了荣耀第一猥琐流气功师方点心,救回到了出了剑圣大大话唠阳光可爱黄少天回到了荣耀城

王杰希十分开心就把黄少天嫁给了喻文州。

剑圣大大话唠阳光可爱黄少天幸福的像个童话,他们领养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卢翰文,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再说一遍!




后续:

巨龙:“老林,我来找你了!”

林敬言:“嗯,你怎么来了?”

巨龙:“因为我喜欢你啊,嘻嘻嘻!”{扑过去,一个熊抱}

分割线________

楚云秀:咔

叶修:终于演完了。

张佳乐:这回可以像冯主席交差吧?

楚云秀:以目前来看,还要再拍一个

方锐:什么鬼?!

戴妍琦:一刀一糖

苏沐橙:效果好没准还要多拍

黄少天:我靠,我的不惜一切的女装了

喻文州:少天,下一组是叶修和苏沐秋,而且不止你一个人女装哦!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