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清明节那些事

ooc

伞修 林方 方王 周江周 喻黄

刀子和糖都有,选择性观看

 林方

“林大大,清明节兴欣放假,我来找你玩啊!”方锐在电话里兴奋的说道,“林大大,有没有想我啊!嘿嘿嘿” “有想你,你上飞机”给我打个电话,我来接你。” 林敬言宠溺的说道“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 “谢谢林大大!”

喻黄

“队长,队长,清明节我们去哪玩,蓝雨不是组织集体爬山锻炼嘛,不过只有一天,小卢要回家,郑轩他们几个出去玩,话说我们俩去哪啊,啊啊啊,感觉会好无聊啊,跟小卢回家不合适,跟郑轩他们出去玩又觉得怪怪的,啊啊啊,感觉整个世界都黑暗了啊!队长~”黄少天勾着喻文州的肩膀,纠结的说道“少天想去哪儿就去哪,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_^】“队长最好了!(省略一万字吹队长)”

周江周

“小周,清明节出去扫墓吗?”江波涛问到 “不”“那小周应该没有安排.?”“没”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说道,眼中充满了期许“那,小周,我想和你去……去江南地区”江波涛 手抓紧衣角略微紧张的说着 “好”

小刀?

方王

“方士谦,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我想你了……” 清明节前几天王杰希颤抖着手向他最爱的人发出了一条信息,细看就会发现,他们的通话中,只有王杰希发出的身影,没有方士谦回信的身影,王杰希想到“他应该已经娶妻生子了吧,我为什么还爱着他?我,不应该早就忘记他了吗?平常一副高冷,正经的样子,只有在那家伙面前,这些才会消失,才能放松片刻,他真的很暖,我早已割舍不了他了,方士谦,我真的好累,好累……”王杰希的手开始颤抖,尽管男儿有泪不轻弹,虽然他是队长,可是他真的压抑太久了,太久了,简直快疯了,她最终还是没有哭出声,理智战胜了心理……一段电话铃响起,一个陌生的号码,直觉促使王杰希接通了,接着他听见了暖阳般的声音“hi,小队长,我回来了,想我没,嘿嘿嘿,快清明节了,总不能让你以为我凉了给我烧纸不……”  “这家伙,还是这么不正经呢,不过我喜欢这样的他”

刀?

伞修

南山上“沐秋,我来了,怎么样,我够意思吧,我带了你喜欢吃的东西,电竞报纸,你别急嘛,等会儿,等会儿,沐秋,沐秋,你在哪?清明节你还是不愿意出来吗?不愿意来见我吗?沐秋,我和沐橙都很想你,南山冷,回来好吗?我们欢迎你……你这个骗子还是不愿意回来吗?也罢,你都抛弃我们了,你都是个骗子了,人生的路于你而言,不长……不说这些了,哥还等着你打败我呢!”叶修左手拿着烟,靠在墓碑上,墓碑上有张黑白照片,那少年笑的如此阳光,只可惜,黑白的使他骄阳般的笑容如同秋风落叶,冰冷……也许叶修他发誓,他有一瞬间看见,有一只苍白的手抚上他的脸颊,他顺着手臂看去,看见了熟悉的脸庞,正微笑的对他说:“我爱你……”

苏沐秋于叶修叶修而言,就是人生中的光,当光消散后,他便会记住这束光,完成这束光的愿望……

一切只因两声阿修与沐秋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玩的太开心忘记码字了,后面几篇都好仓促啊,我会改的,发誓,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36)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