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生日?结婚?

我烦生日贺文!
ooc肯定有啦
恭喜喻文州可以合法上天了!

蓝雨众人自己有一个群,名字叫做联盟毒瘤
 
那是一个安静的夜晚……
 
联盟毒瘤中……

“黄少天”已被提踢出群聊

 压力山大:队长你为什么把副队踢出去啊?
 
喻文州:少天要过生日了。

 祖国的花朵:副队要过生日了!nice!我可以出来玩,队长,你不知道啊,我补了两个月的课!

压力山大:真惨

喻文州:@全体成员 改名片!

徐景熙:所以这个生日怎么过?

喻文州:容我想想
 
“黄少天”已加入群聊

黄少天:woc,队长,你干嘛把我踢出去啊!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瞒着我?快说快说快说!别整我 要整整郑轩

郑轩:嗯?关我什么事

徐景熙:典型的躺着也中枪

……

第二天
“黄少天”已被踢出群聊

喻文州:我把少天丢出去了,都出来

喻文州:@全体成员 我想好了

李远:远远观望

卢瀚文:副队又被踢了……

郑轩:队长,怎么过?

喻文州:你们先汇报一下你们的时间

卢瀚文:6点以后

其余人:全天

喻文州:那行,你们几个早上过来摆东西

郑轩:!

徐景熙:队长,你要干嘛?

李远:!!!

喻文州:三百根蜡烛,1200朵玫瑰花瓣,60个气球

卢瀚文:队长,您是要嫁副队还是娶副队啊……

郑轩:这是结婚吧……

徐景熙:把百年好合改成生日快乐……

李远:气球和蜡烛……

卢瀚文:不能放太近

喻文州:知道

郑轩:把气球扎副队身上

徐景熙:副队被气球带起

卢瀚文:飞向神秘的夜空

李远:夜色很美,黄少很吵

徐景熙:于是就有这样一个传说

郑轩:如果有一天,有人在熠熠生辉的天空下,捡到一个气球

卢瀚文:那是来自天神的恩赐

李远:天神=副队

宋晓:皮

喻文州:……

卢瀚文:还可以拿个桌子

郑轩:把副队抬到天台

徐景熙:拿气球扎着

卢瀚文:成为天神的坐骑?

宋晓:副队双手平举,气球挂在身上,然后……

李远:扎!

卢瀚文: 震惊!黄某某生日被队友损,竟只是用小小的气球!!!

徐景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沧桑?
请看下集《副队之生日惨案》

喻文州:想不到我们队,人才挺多的嘛

李远:没有

郑轩:不是

徐景熙:下一个

喻文州:行了,六点以后先去吃饭,再来我家吃蛋糕,然后去天台。

卢瀚文:nice!

郑轩:队长你真的不是娶黄少吗?

卢瀚文:嫁副队喽,此人生性活泼开朗……

喻文州:不是,不嫁,下一个

“黄少天”已经加入群聊

黄少天:woccccccc,队长,怎么又踢我啊?我没搞事情啊!莫非你们要整我?

郑轩:没有,下一个

徐景熙:想多了

喻文州:小卢作业做完没,剩下的人,去抢boss

……

那天晚上

带着六个眼罩黄少天被蛋糕糊了一脸,礼炮在他头上打响

的那一刻,纸屑飘到了头上,脸上的奶油上,粘上了,随着

几十个气球在他旁边爆炸。之后他摘下了眼罩,看到了用蜡烛摆好

的生日快乐,这么浪漫的场景。黄少天:woc,谁糊我蛋……

话还没说完,我们可爱的小卢同学在郑轩的怂恿下往他身

上泼了盆水,美名其曰降降温……

那一刻,黄少天这辈子都不想再过生日了。

黄少天:小卢,你给我回来,别跑!郑轩你别笑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卢瀚文:队长,这,这,救我啊!

郑轩:效果很好,小卢继续加油!

……

这注定是一个不眠的夜,黄少天同学在浴室洗了一个小时

的头,但他不知道,未来还会有更美的天台等着他……

喻文州:不好意思,我和少天结婚不会上天台……

评论(3)
热度(43)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