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双向暗恋

ooc有

校园文

又年龄私设

国际三禁

我第一次写感情文,就当看沙雕向看吧(这个家伙连人都没暗恋过,谁给她的勇气?)

高一:1975

高三:仝卓 代玮 高杨

老师:嗯……不清楚

主弘杨 副卓玮

 

高一刚报道那天,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就是同桌,报完道,两个人站在班外面的墙旁边,看着对面班级。

教学楼的整体建筑是半环形的,中间是空的,第一层有个小花园。两个人站在那里,看着对面的人进进出出,偶然间看见几个模子似乎非常帅的人,可惜两个人都没戴眼镜。

正式开学前有一周的军训,回来以后,黄子弘凡由于太爱太阳,太阳也太爱他,所以黄子本就不白的皮肤就变得更黑了,关灯找不着那种吧,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黄子弘凡还被同寝室的梁朋杰,张超,方书剑笑了几天,但这并不影响黄子弘凡的颜值。

 

开学第二周,周一:班上的几个女生突然往班门口的围墙那儿拥去,一站就是一个课间,班上的男生们很是懵逼,其中黄子弘凡不嫌事大的跟着女生到外面以后抓着人家开始问

“你们看啥呢?对面除了人啥都没有啊,嗯?难道你们在看帅哥?可是我咋总感觉他们是故意出来给你们看的,你看,他们好像也在看你诶,我靠你们还拿相机出来拍他们?”

 “黄子弘凡,我们求您老人家安静点,少说一点话,让开一点,你挡住我们看帅哥了”

 “你们这么嫌弃我吗?我长得也很帅的好不好,肯定不比对面高三的差,嘿!张超你说对不对!” 

张超:【微笑JPG】“呵呵”

“黄子弘凡你都没有那学长白”

“戴眼镜的学长颜值杀我”“戴眼镜的学长旁边那个又高又白的学长是我的心头白月光不错了”

“他们班女生居然把持得住,神仙班级啊,我要是早生几年就好了!”

……

黄子弘凡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说了句“天天在这看,搞得跟光看着联系方式就能到手一样,还不是只能看”


“活腻了?”

“没有没有,姐,姐,姐!”

黄子弘凡以飞驰的速度跑了

 

其实黄子弘凡同学早就知道对面班级的同学很帅,他打水的时候碰到过戴眼镜的学长,说话斯斯文文的男孩子,旁边还跟了个笑起来跟大爷似的男生,嘴里有时候还腻腻歪歪的喊着“乖代”

 

但是黄子弘凡从没见过那位像白月光一样的男孩……

 

下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黄子弘凡,张超,方书剑,梁朋杰四个人走出xxj一样的气势向食堂攻去,当他们打好饭终于在嘈杂的食堂坐下的时候,对面模糊的出现了三个人影,坐到了离他们旁边,但是隔了一整个走道,方书剑把黄子弘凡从与鸡腿的斗争中扯了出来“黄子弘凡!!咱班女生的梦中情人们来了”方书剑小声的说到,示意黄子弘凡看他的旁边,“???是吗?方书剑你怎么那么八卦啊,咱班女生的梦中情人,跟我们几个有啥关系喽,吃饭吃饭,人是铁饭是钢,一餐不吃饿的慌,诶,对,所以我们应该专注于吃饭,对吧” “对对对,你闭嘴吃你的吧”梁朋杰嫌弃的说到“最八卦的是你,今天不八卦了?你可别回我”方书剑小声的说

 

“高杨,你看看旁边那桌的几个聊的,当我们聋似的”仝卓撞了一下高杨的肩“你这声音也不小啊”高杨不咸不淡的说“行行行,那我小点声说,你听到没” “听到了,代代说我们每次出班门,对面都会有女生看过来” “不是,其实隔壁那桌的学弟们长得也不差啊” “一个普通话不好,一个多动,一个黑,只有那个没说话的看起来聪明点” “高杨,吃饭没扭头啊?” “嗯…你猜”


  “乖代,乖代,你看!”

  “?这哪来的憨批??军训还有这种玩法了?”

  图中的男孩站得笔直,手指,手臂,与裤子的夹缝里腿间,帽檐上全部夹满了扑克牌,几张不整齐的摞一起夹着,那个男孩黑黑的,许是军训晒的”

 

 “高杨,这好像是那天坐我们隔壁的那个话多且密还没用的小男孩!”仝卓喊道


——————————————————————————我开坑了,上一个坑还没有更第二章,我还在想mo sha的细节

下一章两个人加好友了!!!

闹乌龙了!!!!

1975搞事情了!!!!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