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黑遍全联盟 闺蜜组的黑历史

ooc有
微林方
【弹幕】
现在说新年快乐!还不晚吧?
沐橙生日快乐!
欢迎捉虫!
灵感源于心里老师,和表哥

正文:

苏沐橙:“我今天生日,所以就给大家直播一下揭秘部分联盟成员在中学阶段的糗事,我们先提问一下黄少天同学,黄少天,请问你在中学阶段做过什么糗事?”

【开心】
【快乐】
【爽歪歪】

黄少天:“苏妹子,真的要说吗?”

苏沐橙:“要说,还必须是实话!”

黄少天:“我,我不要面子啦!青春期的时候,就有那个梦遗的情况,我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吓得我,我就偷偷去问我哥们,他们都有,我们几个就上网查,结果查到最后,以为自己是肾癌快不行了,又不敢跟家长说,就把每天当最后一天活。不知道哪天我们一抽风,就去心里咨询室问老师,最后的结果是,被门外一个偷听的家伙弄的全校皆知!”

苏沐橙:“想不到啊!”

黄少天:“怪学校没有普及”

方锐:“没想到哦~”

张佳乐:“黄少天,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张二花,我不信你没有黑历史,苏妹子,快问他!”

【少天你怎么可以这么傻呢?】
【原来我们学校当年的风云人物就是黄少天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来,我们把话筒交给张佳乐”

张佳乐:“初中第一次住宿是家长带着进去铺被褥,然后就去上晚自习,我去上晚自习的时候就没带书,我看他们都带了书就回寝室拿书,因为宿舍楼是男孩子一边,女孩子一边,我就不小心跑到女孩子那边了,我还不记得自己的房间,我就记得是上了三楼 左拐,再右拐,跑上去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还以为是男女混住。刚到房间,打开柜子,发现有一个凯蒂猫的杯子,当时我就觉得,完蛋了!然后又跑到对面男生宿舍拿书,庆幸当时没有宿管阿姨啊!”

苏沐橙:“这波操作很强势!”

方锐:“这期播出完以后,那个凯蒂猫杯子的女孩可能就会来找你!”

黄少天:“我就笑笑。”

张佳乐:“方锐你说!”

【乐乐竟然去过女生宿舍】
【社会,社会】

方锐:“第一次晚自习,老师说18点得到教室,我

听成了8点,然后我就8点过去了,一到那儿,发
现同学们都在,我就蹦跶进去了,老师说:方
锐,你干嘛进去?   我:上晚自习啊!老师: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我:8点啊!   老师:要求几点来?我:8点啊!  老师:是18点到!你给我站讲台上去!然后我就站讲台上去,几分钟以后老师出去了,我就觉得无聊嘛,然后就学喜剧片里面的坐电梯,我就很骄傲的说:大家好,我叫方锐,我来给大家表演坐电梯。跟着我就蹲到讲台底下,然后站起来,还边说着:同学们看,我上来了,我又下去了,我上来了,我又下去了,诶,同学们想不想看扶手电梯啊?然后同学们就说想!我就蹲下去,起来的时候,就小步往前走,表演了几回以后,老师回来了,我记得同学好像都在疯狂的笑,老师一脸懵逼,然后对我对我说了句:方锐,你给我站外面去!”

苏沐橙:“666666”

黄少天:“点心你当年可不是一般的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心大大真的是】

张佳乐:“所以要让林敬言多操点心嘛~”

方锐:“张佳乐,你学坏了!”

黄少天:“yooooo~”

苏沐橙:“yoooooo~”

【乐乐你很棒棒哦!】

一阵敲门声

叶修:“你们四个干嘛呢?沐橙你们别玩了,要去给你过生日了!”

苏沐橙:“知道了,哥哥呢?”

叶修:“他提前过去给你布置包房了”

苏沐橙:“嗯,那我们的直播就结束了,我悄悄跟你们说个秘密,我和秀秀,小戴她们要努力把他们灌醉,嘘,不要告诉别人哦!”

【我们不会说的】
【沐橙拜拜】
【拜拜!】

叶修:“沐橙,走了”

苏沐橙:“好”

张佳乐,方锐,黄少天:“等等我们仨”

评论(2)
热度(76)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