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喻黄 喻文州生贺文

ooc
文笔渣
喻队生贺文

黄少天:队长队长,起床了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唉,你怎么还没起床啊!

喻文州:少天,别闹,让我再睡10分钟

黄少天:队长,你是不是又4点睡的?都说了不要一个人完成所有的事,分给我一些,好歹我也是个副队!算了,本剑圣就让你再睡15分钟吧!

一个小时后
门口

卢翰文:队长和副队怎么还没出来?

徐景熙:不知道,但是道训练时间了

郑轩:我们进去吱一声吧,他们还没吃早饭,唉,压力山大

宋晓:谁打头阵?

卢翰文:石头剪刀布,一局定胜负,最后输的打头阵

几局下来

郑轩:为什么是我,压力山大

其它几人:别说了,进去吧!

郑轩敲了敲门,然后说:队长,副队,方便进来吗?听见一阵脚步声,黄少天打开了门,说:嘘,你们会把队长吵醒的,他昨天晚上很晚很晚才睡的,他最近很累,让他休息!

卢翰文:可是副队,你们还没吃东西,你要不要先吃点东西?

黄少天:小卢啊,我不饿,谢谢你了!惊喜儿,郑轩,你们俩记住如果我中午还没出来,记得留一份白斩鸡,几道菜,米饭什么的,宋晓,你记得毁掉秋葵。你们先去训练吧。

几人:emmm

黄少天关上了门,继续在网游中大杀四方。

中午

喻文州醒了,说:少天你怎么还在这里,快去训练

黄少天:不嘛,队长不是还没起床。说完钻进队长被窝,往他的怀里钻了钻,接着说:队长,12点了,你先起床,我喊景熙他们留了饭菜。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微笑着说:“谢谢少天了!”之后便起床了

黄少天的手机震了震,他拿起来,看到叶修发来一句:你还没像手残表白?黄少天看向房门外的背影,小声嘀咕了一句:你和苏沐秋能在一起那是因为你们俩一直生活在一起!不像我们,队长他太优秀了,我好像配不上,亦或是我太胆小。。。。
说完便起身走到了食堂,准备去给喻文州和他自己热饭菜。

在饭桌上等喻文州的时间里黄少天一直在想,自己是什么时候可以为了喻文州连饭都不吃,看到他面容憔悴的时候心会痛,很痛,他知道自己是爱上他了,但是是什么时候呢……

“少天,在想什么呢?快点吃饭,吃完饭就要去训练了。”喻文州说,他接着说:“不好意思啊,少天,因为我,你没吃饭也没训练。”

“队长,你说什么呢?你没睡好是我这个副队没有尽到责任,以后呢,你就多分给我点事,不然我这个副队当着跟没当一样,这样子呢?你可以早睡早起,我也可以早睡早起,多好,队长你说是不是?”黄少天眉飞色舞的说

喻文州:“是啊!以后就这样了,那少天你要不要吃点秋葵?”【^_^】

黄少天:“秋葵,还是算了吧,我们吃白斩鸡,不,是队长你吃白斩鸡。”

黄少天吃完饭,就准备起身走了。刚起身喻文州便叫住了他,说:少天,我喜欢你,你,应该也喜欢我吧。喻文州微笑着,眼神坚定,让人无法拒绝。黄少天犹豫了,但并未犹豫多久便说:队长,我确实喜欢你,可是……
喻文州:少天,没有可是,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好,队长。【^_^】内心:啊啊啊,原来队长也喜欢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我走上了人生巅峰!

待喻文州吃完后两个人牵手走去了训练室

喻文州:我们要宣布件事

黄少天:我和队长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没有想到吧!

郑轩:你们难道不是早在一起了吗?

徐景熙:+1

卢翰文:+1

宋晓:+1

李远:+1

黄少天:你们为什么会这么觉得,我和队长之前明明就是纯纯的队友情好不好,诶你说对吧队长?

喻文州:少天说什么都是对的。【^_^】

郑轩: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如果我三岁我可能就信了。

卢翰文:再早十年我可能会信。

李远,宋晓:呵呵。

黄少天:你们这是什么态度啊!喂?

卢翰文:祝99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祝99

喻文州:【^_^】走吧少天。

黄少天:好,队长我跟你说啊……

待两人走远后

郑轩:真是压力山大啊,还好小卢反应的快

徐景熙:嗯~不然我们现在可能被副队的文字泡淹没着。

宋晓:还有喻队的微笑

李远:同感,不过祝99是真的

众人:嗯~

晚上18点

喻文州V:以后的生日也要和爱的人一起过!【配图:黄少天与喻文州的手,蓝雨合照】

王杰希V:呵,蓝雨,祝99

方士谦V:祝99!,生日快乐

苏沐橙V:祝99,叶修要我代发一句:哟,终于在一起了,祝99哈!

张佳乐V:祝99,生日快乐

孙哲平V:祝99,生日快乐

方锐V:祝99,生日快乐

韩文清V:祝99,生日快乐

张新杰V:祝99,生日快乐

戴妍琦V:啊啊啊!祝99啊!我第一看好的cp在一起了,简直比我自己有男朋友还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遇到生日快乐哈!

肖时钦V:小戴……祝99,生日快乐!

柳非V:祝99,喻队生快!

楚云秀V:喻队生日快乐,同时祝99

周泽楷V:祝99,生日快乐

江波涛V:祝99,生日快乐

孙翔V:祝99,生日快乐

林敬言V:祝99,生日快乐!

xxx:职业选手的手速是真的快,99接上

xxx:看了职业选手们都知道喻队的爱人是谁啊。。。

……
当天的热搜:

喻文州生日

喻文州的爱人

戴妍琦男朋友

……

喻队生日快乐!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致最好的他,最好的他们!

评论
热度(7)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