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无烟的战争

无烟的战争

夏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争夺食物的时候了,国家队的休息室里也是

张佳乐:黄话唠,你快点放手,不然你会有生命危险的!

黄少天:不可能,放手是不可能的!有本事你先放!

张佳乐:不行,你先放,再不放,我要你吃不了兜着走!

黄少天:没事,我兜大,张小花你快点放手啊!放手啊,啊啊啊啊!

……

苏沐橙一进来,就感受到了一种狂野的气息。她仿佛一只花和一只柯基争夺食物,不对,花不会吃东西啊!“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苏沐橙关上了门,然后又打开了,刚刚的景象变成了黄少天和张佳乐。

苏沐橙:你俩搞什么啊?这房间怎么这么乱?

黄少天:苏妹子啊,你怕是不知道啊,整个国家队就这一包薯片了,而且这里饭菜又吃不习惯,所以我们俩才争啊!

苏沐橙:那这薯片是谁的?

张佳乐:我俩刚刚出门,遇到一个粉丝给的

苏沐橙:不能再去买吗?

黄少天:苏妹子,今天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险恶,薯片卖完了啊!

张佳乐:而且我们还不能去太远

苏沐橙:那你们现在是什么情况

黄少天,张佳乐:饿啊……

苏沐橙:不是刚吃完吗?

黄少天:中餐不是中餐,是没味道的肉

张佳乐:辣不是辣,是一点辣都没有

苏沐橙:确实是啊……

此时,方锐进来了,“这咋了,鬼哭狼嚎的,动物世界啊!”

苏沐橙:我刚进来的时候我以为我走错剧组了

方锐:咋了

苏沐橙:没零食了

方锐:你们一个可以找土豪,一个可以找队长的,干嘛在这上演动物世界?

张佳乐,黄少天:你不懂

黄少天默默的把薯片拆开,以不符合他平常手速的手速,缓慢的伸了进去,拿了出来 放入嘴里,“咔嚓”“黄柯基,你丫别偷吃啊!woc,你还跑!”

黄少天:张小花,你是抓不住我的!

方锐默默的对休息室外喊了一声:“快过来啊!活的动物世界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啊!”

叶修:柯基吃薯片就算了,花也吃,世道变了啊……

喻文州:少天,别闹,晚上我带你买

黄少天:队长超好的!

楚云秀:张佳乐,孙哲平说今晚的飞机,明天就到了

张佳乐:Yes !

苏沐橙:果然还是只有配偶才能安抚他们……



应该是秋天是动物们争夺食物,但因为比赛是在夏季,就改了……

评论
热度(35)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