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我要和玛丽苏比苏,你咬我啊!

写玛丽苏的小宝贝看好,我给你看篇真正的玛丽苏!!!

人设都是群里的小伙伴讨论出来了的

正文

楚云秀:@全体成员 出来发挥脑洞

叶修:喊哥发挥脑洞?

黄少天:怎么了怎么了?

戴妍琦:怎么了,楚女王?

楚云秀:《链接,反正就是梦蝶希和她几个号的文》

楚云秀:真当职业选手不看同人文?

柳非:有听说,何事

楚云秀:现在是冬休期,所以,小戴,柳非你们懂得

王杰希:比苏?

楚云秀:对

方士谦:小队长真机智

叶修:不就是脑洞嘛。

喻文州:我觉得有必要比

戴妍琦:楚女王,臣附议

柳非:臣附议

苏沐橙:+10086

孙翔:队长和副队说也要,我也是

韩文清:emmm

张佳乐:没意见

楚云秀:嘻嘻嘻,所以……

戴妍琦:教她做人!

戴妍琦V:我是戴妍琦,今天,我和联盟选手教这位小妹妹做人!

正文:
“大家好,我叫白·水·坑逼·清·幽·稠·哇·紫,我是个怪胎,呸,美女,我生活在一片青青草原里的古堡里,从小就有一位暗恋我的王子。我的瞳色,头发,指甲盖,都会变色,我一哭,我的眼瞳,指甲盖会变成血红色,头发会变成灰色,眼睛流出水银,但是水银一落地就会变成钻石!天上就会掉砖石,珍珠,冰雹,硫酸!不过还好啊,我是上帝的宠儿,我家是宇宙第一首富,星星为我终日闪耀,太阳为我从西边升起,时间为我停止等等的,有时候啊,真的觉得自己太优秀了!我优秀就算了,我还有五个好闺蜜,家里也很有钱的哟!接着说我的眼睛和头发和指甲盖吧!开心的时间,眼睛会变成粉色,指甲盖会发光,头发会不断变色,而且啊,我的头发剪不断,一唱歌还会发光呢!不过一发光就会有杀伤力,而且如果有人用妒忌的眼光看我,他就会失明3天,不过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人失明呢!小坑比我感到真庆幸!我的血留下来就行红玛瑙我家的地板是用钱铺的,我跟我的父母说了,不能这么浪费钱,应该把钱抛出去给一些贫民!”

“我从小就患有严重的人格分裂,加入我要一个东西,有两个人格会争要与不要,剩下的看戏,自责,推卸责任或者自责,当某个人格掌握身体的时候,记忆是不会互通的,毕竟我太优秀了,总得有些缺陷!对了,我今年七岁了,我父亲在我6岁的时候去世了,说起来真令人悲伤,我可以和小动物交流,有一天有一位王子亲吻了我,把我封印了,我的母亲想救我,所以化身为女巫,来到我的身旁,给我喂了苹果汁,然后我就醒了,这是来了一个女扮男装的男巫,用了把银质的小刀杀了我的母亲后,又用血结印封印了我,我倒下时看见王子从后面抱住了即将失血过多的男巫,并亲吻了他,然后他就醒了。这时候有一只白衣女鬼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她全身是血,双脚已经消失了,眼睛那部分没有眼球空洞洞的,头发是黑色的,她的手指上全是血,指甲盖仿佛被人拔掉了一样,肤是病态白色,她的嘴里哀嚎着:把我的眼睛还给我,把我的手还给我,把我的头发还给我……突然我醒了,我的身体再也不特殊了,变成了一个普通人,我突然想到了那只女鬼,是她拿走了我的特别!我恨她,为什么!”我实在是码不下去了!

柳非V:小戴威武

苏沐橙V:双击666

楚云秀V:真当职业选手不看同人?

……

题外话
悄咪咪一句:码玛丽苏真爽啊!白衣女鬼那部分我能说我得背是凉嗖嗖的吗?时间线很迷,emmm,看的过瘾就行了!我码的开心,你们看的开心就好,不要当回事!
@十日言西  @夏初明  @星繁【日常雪崩掉粉】  @筱回(闃闃世界第一好  @啊白白  @冷风吹过的回忆

评论(8)
热度(6)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