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扶疏

【2018喻黄情人节12H/12H】

ooc有
刀子有
拖累联文质量
HE(真挚的小眼神)
架空?

骑士的承诺

“守护公主的永远是骑士,而公主选择的永远是王子。”
“ 我以后一定不能当公主的骑士,既然不当公主的骑士,那就当王子的骑士吧!”黄少天出生的家族,每代都为国王当骑士,上阵杀敌,那年黄少天11岁

十年后册封典礼前三天

第一天,黄少天将自己洗净,然后穿上白色的衣服及红色的袍子
第二天,黄少天禁食一天,拿着剑在盾牌面前向上帝祷告, 祷告着求神宽恕己罪,圣洁己身,承诺保护教会及发誓“除强扶弱”。
第三天,黄少天进入了皇宫,半跪在了刚加冕的国王-喻文州面前,将剑送到喻文州的面前。喻文州放平其剑,按在其右肩上,说道:“(Be without fear in the face of your enemies. Be brave and upright that God may love thee. Speak the truth even if it leads to your death. Safeguard the helpless. That is your oath. And that so you remember it. Rise a knight!) 强敌当前,无畏不惧! 果敢忠义,无愧上帝! 耿正直言,宁死不诳! 保护弱者,无怪天理! 这是你的誓词,牢牢记住!册封为骑士!”

黄少天答到:“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我将仁慈地对待弱者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我将勇敢地面对强敌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我将毫无保留地对抗罪人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我将为不能战斗者而战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我将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I will harm no woman. ——我将不伤害妇孺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我将帮助我的骑士兄弟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我将忠实地对待朋友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我将真诚地对待爱情”

……

册封典礼结束后,喻文州留下了黄少天,此时的大厅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少天,你迟到了哟,你说过要在我还是王子的时候给我当骑士的!” 喻文州笑着说

“文州,不,殿下,是在下失言了。”黄少天一脸正直

“少天,你和我私下不用这样”喻文州还是笑着,但笑中透着些许无奈

“好,文州没想到啊,几年不见你都成国王了!对了,文州你有没有食物啊,从昨天到现在我什么都没吃!”黄少天“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

“真是委屈你了,少天,我这里还有些面包,蛋糕,你先吃点垫垫肚子吧!”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心里想:还是和以前一样好摸

“那文州,我先去了,拜拜!”黄少天笑容满面的向厨房跑去!

喻文州看着那阳光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小声嘀咕了一句:还是和以前一样冒冒失失的,不过意外的可爱啊!

一年过去了,蓝雨国在新王的统治下愈发强盛,周围邻国却看不下去,要联合起来攻打蓝雨国,黄少天作为骑士,必须去前线的战场上,临走前的那个夜晚,喻文州向他表明了心意,他说的话是黄少天这辈子都不能忘记的。“黄少天,这次战争我国虽占据上游,但是必须除掉对方的首领……”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后接着说:“少天,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另外,我爱你,我已经将娶妻的事一推再推,如果你回来,我们就举办婚礼,如果你不能回来,我回等你回来”黄少天愕然,他喻文州从未用如此严肃的语气对他说过话,黄少天立马道:“强敌当前,在下不会有所畏惧,只是殿下,在下并不,不爱你,无论在下能否活着回来,您与在下都不可能在一起,您是国王,而我只是贵族阶级中最低微的存在,门不当,户不对,是不可能的,殿下交代的任务,在下会认真完成,天色不早了,恕在下先行告退。”黄少天说我,向喻文州行了个礼,便走了。“少天,无论你能否回来,我都在这里等着你,就在这里……”喻文州小声念着

六个月以后,有两封信送到了喻文州的面前,一封是来自黄少天的,一封是战况汇报。

战况汇报:

黄少天与对方首领负重伤坠下悬崖,经过搜寻,在崖底找到了对方首领的尸体,黄少天生死不明。

黄少天:

文州,我其实是爱你的,我不希望你娶她人,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应该已经死了,我承诺过真诚的对待爱情,如果我活着那么请你等我回来,我会和你结婚……后面的内容已经被血染红到看不清。

喻文州看完这两封信后,他的眼中流下了生理盐水,他亲手杀死自己兄长,夺得王位时,内心都没有丝毫阻塞,而现在他却哭了,他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他,是在一个夏天,那个夏天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太阳,两个人一起生活了2年,分别时他便立下誓言,要加冕为王,让他做自己的骑士,但终究人算不如天算……

喻文州宣布了自己此生不会娶妻,他为了等他,只能留在这“耀眼”的位置上,让他更容易的找到他,但这是什么位置,这是危机四伏的王位,在多方势力打压下,喻文州只能娶妻,至于娶得是谁,他并不知道,也许是谁家的千金小姐吧。

婚礼当天,举国欢庆,喻文州换好衣服出来,坐在马车上,他在马车上静静的想着与黄少天在一起的曾经,他们一起面对了那么多,黄少天说过会一直扶持他,当他最锋利的一把剑,可是他却走了,想着,想着,喻文州便又小声嘀咕道:“少天,我不想再让你当我的剑,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是上下属关系啊!”

当神父还在问喻文州是否爱她,是否会与她一生相伴时,门被侍从给撞开了,侍从说:“殿下,骑士他,回来了!”他刚说完,便有一个黄发青年从门后跑了出来,边跑还便喊到:“文州,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喻文州轻笑两声说:“怎么可能没想呢?” “嘻嘻,我来抢婚了,谁要嫁给文州 先过本剑圣这一关!”黄少天笑嘻嘻的跑到了喻文州面前,此时的他头发凌乱,身上还穿着那件卸下盔甲也破败不堪的骑士服,喻文州摸了摸他的手臂,说了声:“少天,你瘦了。” “嘶,文州,你能不能别碰我的左手手臂,那里的伤没好!”喻文州心疼的抱了抱黄少天,然后对神父说,我和他举行婚礼,不和这位小姐了!那位新娘愣了一会儿后,说:哈哈哈,本小姐自由了,骚年谢谢啦!

从此喻黄二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你说蓝雨国的大臣是否有问题?
呵呵,你觉得喻文州会听?

现代

黄少天看完这篇同人文以后,对喻文州说:“队长队长,好扯啊!不过今天2.14,你带我去哪玩啊?张佳乐都被孙哲平带出去玩了,你带我去哪啊?”喻文州:“少天想去哪就去哪!”“我们去游乐园吧!” “好”

喻黄情人节快乐哈!
骑士宣言什么什么的都是摘自百度
英文什么的来凑个字数^_^
白衣表示自身的洁净,红袍喻意准备随时勇战受伤。
欢迎捉虫

评论(3)
热度(12)

© 绿叶扶疏 | Powered by LOFTER